2013年9月2日 星期一

優極網(省思篇)

我在優極網被騙了,我在***被騙了,不是有句話說:有得必有失,有失必有得嗎?除了金錢的損失外還損失了時間,甚至最嚴重的是失去了鬥志,各位可曾認真思考過你究竟損失了什麼?又究竟得到了什麼?如果你得到的是傳銷=詐騙;網路只有詐騙沒有商機,甚至從此不相信機會說、不相信人,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心態烙印在心中,這樣的結果恐怕才是最大的損失,找到失敗的原因才能終結失敗,邁向成功之路。

加入優極網之前,我就經常上網搜尋資料,我習慣在各個網站遊走,找尋我需要的資料,從沒想過會有自己的網站在網海裡被搜索尋,這就是我被騙加入優極網意外得到的收穫,因為認同網路商機而加入優極網,也誘始我拼湊網路商機全貌,於是我了解到"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飯"這個道理,我更知道這條路沒有捷徑,只能一步一腳印往前走,永不放棄堅持到底。

一步一腳印

網路商機無限,但也給了有心人士無限商機,成功者具備了成功的條件,相對的失敗者必定擁有失敗的原因,因為一句『網路商機、雲端事業』就一頭栽進優極網,說真的自己根本不知道網路有何商機,又何謂雲端事業,因此開始了我的學習之路,學習本身沒有錯,錯就錯在不應該投資自己不懂的事業,這就好比不懂建築就開了一家建設公司,或許大家會認為只要有錢就可以請到各項專職員工,但是身為老闆的你,因為不懂,根本不知道工人有沒有依照規定施工,使用的材料對不對,材料價格合不合理,倒閉關門只是遲早的事,話說回來,如果早知道公司根本沒有『流量換現金』這回事,而『廣告平台』其實是流量交換平台,那麼我們對優極網的評價又如何?成功是留給準備好的人,而不是先掛號的人,如果你認同網路商機、電子商務是此波財富重新分配革命,就應該立即開始你的學習之路。

透過學習獲取知識

如果說每一段人生旅程都是一場戰役,那麼在這場優極網戰役中,算是一場澈底失敗的戰征,在戰敗的同時,可以看到有些將領是踩著戰友的屍體逃命,反正只要保住性命,這些人依然會是下一場戰役的將領;當然也有將領不顧自身安危,指揮戰友將傷兵、武器安全撤退,希望將人員、武器損失減到最低,而這些安全撤退的人員與武器,正是下一場勝戰的最大戰力。講直接一點人脈才是人生最大財富,我們不斷在尋找事業戰場的同時,是不是也應慎選戰場夥伴?

逃命vs撤退

最近上網搜索有關優極網網站,大部分還是當初用來招募會員的內容,在胖達人麵包事件後格外有感,這些優極網招募會員網站文章內容,早就跟事實相去甚遠,或許這類網站站長一開始也是個受害者,但在公司詐騙行為如此明顯之際,這些人究竟是受害者或已成為共犯了呢?網站內容究竟是已構成廣告不實還是詐欺呢?每次看到這些誇大內容,就好比傷口再度被人捅刀般,奉勸這些偉大的站長們,該把不實的文章內容移除了吧!以免誤入誤己!!

 

繼續閱讀;給自己加薪-兼職工作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傳銷事業非做不可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優極網—受害者自救聯盟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網路成就優極網創造高峰,就用網路收拾優極網殘局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優極網注定成為詐騙、吸金的代名詞(系列一)  新發表文章

 

 

 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